close
WISH在引擎下方由於沒有一隻強壯的橫樑,或是本身板件厚度不夠,所以車頭的扭轉剛性不太好,也許原廠避震器時還可以,但是如果像我已經改了KYB SR感覺就滿明顯。

首先是高速公路正常時速下直行很容易被路面狀況所影響,方向盤一直要修正,長途下來比起之前的tiguan疲累很多。其次是雖然避震器改裝了,但是到了長彎或是急一點過彎時側傾還是嚴重。而這些我本來想利用前下放傾桿來解決。
因為最近知道前面引擎室的問題後,決定花一點小錢來改善看看,沒想到效果奇佳阿!我是裝su...t牌(橘色)價格大概3張多一點點,而且不用定位,只要避震器固定螺絲鬆掉2個鎖上去即可。(請找專業的來用)

結果:1.直進的穩定性提升到歐洲車的調調,至少跟tiguan接近了,今開了100K國道三非常穩定,直進的時候幾乎都不用修正方向盤,輕鬆超多的啦⋯⋯
2.側傾的抑制在時速60下安心感提升不少,至少那種丟進彎會怕怕的感覺少了很多,側傾確實有比較少,但是我猜山路上應該還是不夠,明天去阿里山就知道結果 如何?

缺點:原地打方向盤有變重,感覺前面轉向有一點點緊。但是還在接受範圍內!

WISH的車主如果你正在思考,那我跟你說就不用考慮了,不管什麼牌子改快去裝一隻吧!
另外如果你是車本身車架剛性好,我覺得引擎拉桿的效果就可能不大了,下面的防傾桿會比較有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 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